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获批多项自治区优秀博士后支持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23-06-07

近日,自治区人社厅发布了2023年度自治区博士后资助经费评审结果,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获批多项支持;其中,博士后穆纳尔丁·托合提(导师:肖文交)获“自治区优秀博士后特别资助”支持;博士后李睿(导师:肖文交)、牙库甫江·阿西木(导师:张道远)、张广朋(导师:凌红波)、张志浩(导师:李向义)4人获“自治区优秀博士后普通资助”支持。

博士后资助经费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设立的专项经费,主要用于吸引、培养博士后人才,资助在站博士后开展科学研究,以期不断提高在站博士后科研水平,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推动产学研融合。据了解,自治区此次共评选出“优秀博士后特别资助”研究人员10名、“优秀博士后普通资助” 研究人员50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