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21-11-01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被确定备案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建立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旨在让创新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统筹布局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提升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及性。国家知识产权局从工作基础、优势特点、服务团队、未来发展思路、支持措施、典型案例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对全国88家机构进行了备案。

新疆生地所近年围绕专利查新、专利文献检索与分析、科技成果鉴定、知识产权技能培训等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未来将以网点建设为契机,不断扩大和深化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凝练特色,发挥优势,为助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发展作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