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为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同志们送行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21-03-18

3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带领研究所干部职工,为即将前往和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恰尔巴格村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同志们送行。

在送行仪式上,董云社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准备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并勉励大家坚定坚决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职尽责,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研究所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当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到场同志与驻村队员纷纷握手送别,并合影留念。

新疆生地所作为国家部署在新疆的战略科技力量,始终坚守科技戍边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访惠聚”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努力为新疆的繁荣稳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