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20-06-03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向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捐赠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的物资,包括口罩、手套、护目镜、药品等。

近日,新疆生地所收到塔吉克斯坦国家科学院缺乏防疫物资的信息后,研究所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捐赠活动。截至5月28日,共收到124位职工总计23200元的捐款,充分表达了研究所职工的爱心。

据悉,这批物资将于5月30日通过航运,发往杜尚别,用于塔科院员工和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杜尚别分中心员工的疫情防护。

在物资捐赠仪式上,塔吉克斯坦博士后阿明江表示,十分感谢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的帮助,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塔吉克斯坦早日战胜疫情。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表示,这些物资承载着研究所的慰问和友情,到达塔方的合作伙伴那里,我们愿和塔科院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

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