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启动会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20-04-03

4月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启动会,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 

张元明传达了中科院巡视办关于对新疆生地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整改方案,把巡视整改工作列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举一反三,多“照镜子”对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相互补位,相互沟通,提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从严从实地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解决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发展。 

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杨玉玲从巡视整改阶段性工作任务、整改时限、工作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巡视整改的要求,并讲解了研究所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充分部署好后续整改工作,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