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多人获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 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资助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17-01-31

112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科金计项【2017】1号文件获悉,2016年度批准资助的第四批项目名单揭晓。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直接费用1370万元。 

  其中由吉力力·阿不都外力研究员主持的“中亚重大河-湖流域地表水环境演变过程及风险预警”和曾凡江研究员主持的“干旱区深根植物骆驼刺叶片和细根的主要功能性状及关联关系研究”项目分别获新疆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李诺、苏里坦、桂东伟分别获批联合基金项目/本地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项目资助;徐贵青、陶辉分别获联合基金项目/培育项目资助。 

  由杨维康研究员主持的气候变化下马可波罗盘羊(Ovis ammon polii)的生境适宜性评估与跨境迁徙廊道识别和苏布达研究员主持的中国和巴基斯坦山地流域径流组成预估及归因研究项目分别获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支持。 

  据了解,新疆生地所2016年度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18项,其中联合基金项目/重点支持项目申报3项(获批2项),联合基金项目/本地优秀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申报6项(获批3项),联合基金/培育项目申报9项(获批2项)。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