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与石河子大学座谈交流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21-03-18

3月1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与石河子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师资培养、重大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对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获奖成果、研究生教育、野外台站建设的相关情况。张元明表示,新疆生地所与石河子大学扎根新疆,共同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希望双方在科技项目合作、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资源环境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能与新疆生地所在科教融合、优秀研究生培养、国家级平台建设、重大科研任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新疆生地所包安明研究员、吐鲁番植物园主任张道远、丝路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耀明、综合办公室主任桂东伟、科研外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晓兵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