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荒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积极开展2016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 阜康站 更新时间: 2016-06-08

6月2日,为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增强全所职工的档案意识,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综合办公室认真组织、及时部署了“6·9国际档案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宣传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档案馆主办,院属各单位单位参加,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的形式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工作管理体系、档案业务知识等,让广大职工了解中科院的档案工作、了解中科院的历史,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 

展板一展出,吸引了不少职工驻足观看,还有的拿出手机来拍照,综合办档案管理人员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前来参观的职工表示,应多举办类似的宣传活动,这不仅能提高大家对档案的认知度,同时也拉近了档案与广大职工的距离,从而促进档案工作更好地开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fkd@cern.ac.cn TEL:0991-78273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